Enigmaaa

【待授翻|提珊】Three Taps <Part 6>

fanfiction上一篇14年的文。私信作者要了授权,但是很久都没有回复。侵删。如有翻得不对的地方,欢迎指正。

原作者:1000th Ghost

分级:M

https://www.fanfiction.net/s/10774412/1/Three-Taps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这真棒啊,真的很棒,棒极了。”她对着团成一团的毯子反复呼喊道。接着她目光扫过毯子,看到了她丈夫的脸庞。他的张大着嘴,目光微微失焦。

“珊莎……”

“那是……我……”

他的目光暗沉又绝望,她是那么的熟悉。她真希望自己还在做梦。

“你说了——你呻吟着喊出了我的名字——”

“没有,我——我这样了?——我——”

“你说得很清楚。”

她甚至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,但他似乎觉得这是他所收到过的最棒的消息了。

“提利昂……”这次她没有呻吟,但她之前也没在清醒的时候这样叫过他。她的声音……她的声音低沉又绝望。

她舒展开来,向他移去。她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行动了。

他迎了上去,她又缩了回去。

“珊莎?”

“很抱歉吵醒你了。”她突然转身回到了自己的那一边,背对着他。

“珊莎……!”

他语调的那么的孤独又急切,以至于她几乎要转身回去了。但她没有。她不愿让自己去想,她到底想不想要感受他在她背上的触碰。过了一会儿,她听见了他伴着一声压抑着的呻吟,复又躺下了。

又过去了两天,在这两天里,她大多数时间说话都是结结巴巴的,摆弄着手指,脸涨得通红。

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想。他所能得出的最好的结论是,从某种程度上来说,她被他吸引,她确实想要他,但她却想拼尽全力抑制住自己的冲动。他不确定此时自己能做什么。她了解他,她相信他,但那又怎么样呢?他还能做什么呢?

他的结论几乎是准确的,却又不全对。她确实被他吸引,她也确实想要他,但她逐渐无法抑制住自己了。

她的梦境不断在脑内回放,而她每次都希望自己能做完这个梦。她试着去想像,如果他那小心翼翼的吻没有惊醒她,她会梦见什么。最合理的就是一个吻了,一个真正的吻。

但是,她羞于承认什么是她所想的“真正的”吻。这与和乔佛里的吻以及在她和提利昂在婚礼上的吻都不一样。真正的吻是……她找不到合适的词汇来形容它,但她确定他知道的有很多。

在他们的游戏中有个重要的成分,却没人提起过。他们都知道,她所说的“永不”只是在虚张声势。如果这是她的所思所愿的话,他愿意接受这个“永不”,但他的意愿和现实是两回事。到了一定阶段,他们不得不生个孩子,否则糟糕的事情就会降临到他们头上。在了解到这点后,她再去抵触最终会发生的那件事,就显得毫无意义了,尤其是当她不确定自己想不想去抵抗这事儿的时候。

但她还是害怕,他很可能会发现自己没经验到可笑,这对于她来说是件很严重的事。尽管亲吻他似乎没那么可怕,哪怕是“真正的”亲吻他。

她一直等到他们吃完午饭。她本想一直等到晚饭后,但晚饭和更衣太近了,更衣又和上床睡觉太近了。到那时天都黑了,她不确定他能否控制住自己,或者自己想不想他这样做。

他咽下了最后一口食物,把餐巾放到了盘子里,从椅子上站了起来。她拍了他的肩膀。

两次。


TBC.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