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igmaaa

【待授翻|提珊】Three Taps <Part 1>

fanfiction上一篇14年的文。私信作者要了授权,但是很久都没有回复。侵删。如有翻得不对的地方,欢迎指正。

原作者:1000th Ghost

分级:M

https://m.fanfiction.net/s/10774412/1/Three-Taps

Summary:他说:“直到你愿意接受我”。但是珊莎清楚地知道,就算她接受了他,她也永远不会提起勇气告诉他。他必须设置一个无言的信号,好让表达她自己的愿望这件事,变得简单些。提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art 1

他们结婚的第一晚,他在躺椅上睡了一夜。

他们结婚的第二晚,他躺到了他们的床上。

第一晚,在她……丈夫……醉晕过去后,她不是很确定自己是怎么想的。或者说,她应该有什么想法。

她暂且给这贴上了“如释重负”的标签。还有同情、困惑和感激。她并不会想到“失望”这个词,但这也是相当虎头蛇尾了。她本来坚信自己今晚会失去童贞……这事与其说是理想中的,倒不如说是可怕的,但怎么说也比本可能的状况要好得多。

“提利昂,”她强迫自己叫他的名字,“提利昂——”

他保证自己甚至不会伤害她。从过去到现在他也从没做过任何一件让她质疑这个承诺的事,包括他拒绝完成这桩婚事,直到——

“直到我接受他”,她想道,脑中闪过一阵恐慌。

她知道他打算展示他的善意和绅士风度,但她心中有丝丝希望他就这么占有她。现在,跟这个决定有关的一切决定权,包括愿不愿意,甚至更糟糕的,什么时候,落到了她的肩上。

她看着他。

他看上去很不舒服。并且完全不具威胁性。

她猜想如果她掀翻了桌子,他也不会生她的气。她享有一定的自主权:这件事完全由她自己决定,并且这个现在本应躺在她床上的男人陷入了昏睡。

但,他看上去很不自在。

有那么一瞬间,她在想,如果她……呃,不是“回绝”……如果她什么都没拒绝,可是又表现得毫无热情,那也太残忍了。突然之间她脑子里又蹦出了一些想法,类似“他也不想当个侏儒”,以及“并不是他选择成为一个兰尼斯特的”。她打消了这些令人不适的想法,转而又把注意力移回到了她不舒服的丈夫身上。

他如同孩子般娇小。他称呼她为孩子,但她却比他高得多。因此,她像给孩子盖被子一样,就像她曾经无数次为布兰和瑞肯盖被子一样,为他盖好了被子。她为他盖了一条红毯子。他甚至动都没动一下。

她怀疑这小小的躺椅是否还能容下一个枕头。自己淡蓝色的长袍引起了她的注意,心中无法抑制地泛起了一个可耻的念头。她几乎要嘲笑起这事多么愚蠢啊。

他是她的丈夫,他完全有权见她没穿长袍的样子……不,她不会再想这件事了,她要想的是,他睡着了,哪怕她在地上裸身做了侧手翻,他也不会在意。

她轻手轻脚、小心翼翼地把袍子叠了起来,又见他昏睡得那么厉害,便又不那么谨慎地单手抬起了他的头。

他的头很轻。他的发很软。

躺在孩子床上的小孩,头发柔软,沉沉睡去。她为自己塑造的这个小形象而得意得笑了。她吻了他金发覆盖下的额头,忍不住大笑了起来。

是的,她可爱的、娇小的孩子般的丈夫。睡个好觉,做个美梦,亲爱的。

她走向梳妆镜,解开她精心梳起的发型。她观察他在镜子里的倒影,然后梳了梳她长长的红色直发,并继续观察他。

他是个男人。

她的错觉将在明天结束。

在早上,他又将变成一个男人。像男人一样说话,做男人做的事情,想男人会想的东西。而男人只想着一件事。

她吹灭了蜡烛,很高兴在黑暗中再也看不见他了。爱上她孩子一样的丈夫是不切实际的,因为这就是个谎言。

明天早上她要告诉他,他可以和她一起睡在床上,因为他不是个孩子,他应该拥有一张成年人的床。

 

TBC.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