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igmaaa

【待授翻|提珊】Three Taps <Part 2>

fanfiction上一篇14年的文。私信作者要了授权,但是很久都没有回复。侵删。如有翻得不对的地方,欢迎指正。

原作者:1000th Ghost

分级:M

https://m.fanfiction.net/s/10774412/1/Three-Taps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art 2

第二晚,在她和她丈夫一起回到卧室后,她能感到的只有尴尬。

一方面,他今晚没有喝醉,至少她看不出来,所以不存在任何借口了。

还有更衣的问题。第一晚她在他面前脱了衣服,是因为她觉得自己不得不这样做,更何况他还穿着结婚礼服就醉晕过去了。

此时此刻,她认为躲在屏风后面更衣也未免有些奇怪,毕竟昨晚他已经见过她脱裙子了,天也没塌下来。

他看着她更衣。她努力假装自己没注意到这件事,但考虑到他是多么的明目张胆,假装无视变得相当困难。

他开始脱衣服了。他解开了三颗纽扣,她不确定自己的表情是什么样的,但显然是有些惊慌的。他悄悄走到了屏风后面,脸上挂着近乎是挫败的表情。“受伤”或许更为准确,但她不想去考虑这件事。

当他穿着睡衣重新出现的时候,他抬起了胳膊,耸了耸肩。她倒希望他能说点儿什么,因为通常她对此的回应是“你有毛病啊?我就这么令人害怕吗?”

哪怕叫他名字,都真真切切地得用尽她的全部勇气。她相当希望自己只消默默等待这一刻能过去。他躺到了躺椅上,而她可以躲在大床上,宣告自己是个失败者。那样她也大可以不在乎,因为她躲在了安全的避难所。

“大人——”她的颤抖的声音听着完全不自然。

“提利昂。”

哦,不管怎么说,她已经搞砸了一切。

“提利昂……你……嗯……你不必……你可以和……我是说……睡在——”她想知道他是不是觉得自己智力有问题,“——床上”

不,不,他的眼睛亮了。不,他误解了她的意思!

从他的角度来看,这完全说得通。第一晚,一切都太陌生也太难以承受了,但现在她已经有一天的时间来消化这一切了。她应该准备好履行她作为妻子的义务了。

他眼里兴奋的光芒暗淡了。不,他知道欲望是什么样的。它并不是这样的。当他说直到她愿意接受他这句话时,他当真是这么想的,而非表面文章。

“你还没有接受我,”他边说边快速摇了摇头,“因此,我不会这么做的。”

“我是说……”她讨厌这种暗示,似乎他们的整个婚姻都将由旁敲侧击组成!“……你昨晚看上去很难受。你不必睡在那里。”

“好吧。”他笑了,这是个真实的笑容,她也很高兴。“谢谢。”他快速地补充道,“我很感激你为了让我……舒服点所作出的努力。”

好吧,当他说出“舒服”这个词的时候,他似乎让这个词有了别的深意。或许她确实更喜欢他模棱两可的姿态。

现在,她不敢想像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因此,她迟疑地左右扫视了一番,并不打算看他一眼。接着,她爬上了床。

他得略微跳起才能爬到床上,但她只是模糊地注意到了这件事。她忙着把自己埋在被子里,确保自己除了脑袋以外的每一寸肌肤都被藏了起来,并赶忙把自己隔离到床的最左边。

他单手撑起自己,注视着她,直到她觉得自己有义务转过头来看着他。

他挑起了一条眉毛,看上去被逗乐了。

“珊莎,我不会攻击你的。”

她眨了眨眼,什么都没说。

“我也不想让你睡着不舒服。我几乎不占地方,你完全可以自由舒展,而不碰到我。”

她依然什么都没说。他开始认为这是她对于大多数事的一贯反应。他放弃了,吹灭了蜡烛。

“你甚至不会感觉到我在这儿。”她听到他在黑暗中如是说道。

怎么可能!

她确信已经过去几个小时了。她很久都没有和别人一起睡在一张床上,或是一间屋子里了。当她和艾莉亚睡在一起的时候,她需要时刻保持警惕,否则她醒来时可能会发现自己的头发在晚上被剪掉了,或是其他的一些报复性的恶作剧。

她敏锐地、强烈地感觉到他就在她的身边,还有他的呼吸,以及他在毯子下散发的热量。

“珊莎。”

她僵住了。

如果她更留心点自己的呼吸,她就会想到要呼吸地更深、更均匀,而不是像她刚比完一场跑步比赛一样!

“你还醒着。”

这是句陈述句,而不是疑问句。

“你也是啊。”她反驳道。

“为什么?”

说真的,她也不知道。她并不喜欢他的提问,因为这让她认为,她如此强烈地感觉到他的存在、他的呼吸和他的热量,似乎是情有可原的。

“因为我想要你。”他在心里为她的沉默作了回应。

或是因为她在害怕。

是的,他几乎可以确定是后者。尽管她的沉默让答案变得模糊不清,但至少他还能有一丝希望。

“因为——”

哦,她在回答他?多新鲜啊。

“——你在这里。”

嗯,这答案完全没有消散这暧昧不清的气氛。

“我应该离开吗?”

“不!”

她突然的回应似乎把他们两个人都吓了一跳。

“珊莎,把你的手给我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把你的手给我。”他重复道,语气更加坚定。

他思考着她得花多少时间才能穿越千里,把手交给他。尽管事实上这只需要花费几秒钟。

当她的手终于快要碰到他的时候,他抓住了它,拉直了那了无生趣的手臂,把她的掌心坚定地放在了自己的胸膛上。

他听到她倒抽了一口气,声音在房间里回响。

他束腰外衣的领口被拉得很低。她能感觉到他的皮肤、肌肉和毛发。他的身体很烫。她脑子晕晕乎乎的,要不是已经躺在了床上,她早该摔倒了。

“看,你碰了我。世界也没有毁灭。”

他松开了手,她的手落到了他身边。她收回了手,把自己蜷缩了起来,转身背对着他。

“睡吧,珊莎。”

过了一星期左右,她终于能睡着了。哦,虽然她敏锐地察觉到他的存在感并没有减弱,但她已经习惯了这伴随她整晚的强烈感觉。她清醒的意识十分介意这个,然而她在潜意识里只想睡觉,她也确实睡着了。

他是对的,他们是不会触碰到对方的。他呆在自己的床的那半边,强化他也躺在床上这一细微差别的,也只是她的思维罢了。说真的,这就跟迷失在大床上的孩子一起睡觉没什么差别。但每当她把他比作孩子时,对于他胸膛的回忆就会涌上她的心头。她不得不总结道他确确实实没有孩子般的身体。

她能睡着,一部分也因为她在他身边的时候,总是清醒着的。他不具威胁性。她倒希望他具有威胁性,真希望自己能够因他的所作所为而恨他,但她没有理由这样做。他处处为她考虑。他是个好伙伴。他使她发笑,这是她长久以来最接近快乐的时候。他喜欢挑逗她,却从不会让她感到警惕。他很风趣。

他很……善良。

她刚刚才习惯了他的陪伴,尽管她怀疑呆在他身边会不会变得不那么令人紧张。但不管怎说,今晚她陷入了熟睡并且一夜无梦。


TBC.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