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igmaaa

【待授翻|提珊】Three Taps <Part 3>

fanfiction上一篇14年的文。私信作者要了授权,但是很久都没有回复。侵删。如有翻得不对的地方,欢迎指正。

原作者:1000th Ghost

分级:M

https://m.fanfiction.net/s/10774412/1/Three-Taps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别动。”他的大脑命令道。

阳光洒进房,鸟儿在歌唱,妻子蜷身旁。

“甚至别呼吸。”

这感觉是如此的自然,以至于当他刚睁开眼睛的时候,似乎没什么不正常的。这感觉真棒,他几乎又要睡着了。然后他的心停止了跳动。

她的脸颊贴着他的胸膛,她的手臂环绕着他的肩膀,她的一条腿弯曲着,与他的两条腿交缠在一起。

他想抱住她。他想伸手环绕住熟睡着的她,闭着眼,与她紧紧相拥。不,他想要她能睁开双眼,抬起头吻他,撩开他脸上的发丝,说她爱他。他如此强烈地希望她能想要他,以至于他想知道,他怎样才能在他剩余的禁欲婚姻中存活下来,而不至于失去理智。

但现在,他只能躺在那儿幻想着,直到自己几乎确信,这是她潜意识里的欲望占了上风,而不仅仅是不得体的沉睡状态。

当然,当她醒来时,她会尖叫着跑开,或许会跑到屋子的另一头。那也没关系,只要这一刻能停留得再长一点。

她睁开了眼睛。

他想也许自己应该假装还在睡觉,但他是如此的好奇,想看看她会有什么反应,以至于他睁大了双眼观察着她。

她移开了头,看着注视着她的他。

他看上去似乎要死于期待与希望。她看上去又困惑又疲倦。但她没有尖叫。

接着,她对他笑了笑,一个小小的微笑,但不管怎么说,也是个微笑,并说道:“我很抱歉。”

“不,别这样,没关系。”他嘟囔道,然后她的头又靠回到了他身上。她紧紧依偎在他身旁,一只手抓着他的束腰外衣,一动不动。

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?

他开始轻抚她的秀发。这是件愚蠢的、犯傻气的事。他手刚一开始动的时候,他就诅咒了它,但他似乎无力阻止它。

他看得出,她醒着,而她没有制止他。

不知过了多少时间,她无言地离开了他身边,翻身回到了她的那一边,下了床,开始梳妆打扮。

他长舒了一口气,连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屏住了呼吸。

她希望今天能躲开他,明天也是。但这不可能。要么是他到哪儿都跟着她,就是她到哪儿都跟着他。或是说,不知怎地,他总是在她身边。没人提起那件事,她对此十分感激。但她无法阻止自己想起这件事,或是说,仔细思考这件事。

他们婚礼当晚困扰着她的恐惧又萦绕在了她的心头,并显然再也不能被无视了。决定权在她,她对此很反感。她能自己做决定,这很好,不仅因为这表明他在乎她,更因为没有她的许可,什么也不会发生,而她也不想完成这桩婚姻。她没想过。至少不是现在。也许吧。但她也讨厌这个决定,因为她清楚地知道自己永远不会,也绝对不会真的下定决心告诉他,她想要一场圆满的婚姻。哪怕她真的想,哪怕这是她的唯一所求所想,且欲|火|焚|身,如同她需要呼吸一样需要他的抚摸——就算如此,她也绝不会说出口的。

因此,她到死都会是个处女,而他永远都会觉得自己被她拒绝了。他们永远都不会有孩子,大概还有人会为此杀死他们吧。

“我的大——提利昂。”她怀疑自己极有可能一直到死都称呼他为“我的大人”。她极力克制自己,但结果常常是磕磕巴巴地称他为“我的提利昂”。

当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时,他开玩笑道:“哦,我是你的了,不是吗?”尽管她极力避免重蹈覆辙,她还是一次又一次地犯下同样的错误。

“怎么了,我的夫——珊莎?”他嘲笑道,语气里充满了欢乐。

她不想与他进行这场对话,但她又不得不做。她强迫自己说道:“当我想要完成这场婚姻——”

哦,天哪,哦,上帝啊,她说了“当”!她的意思是“如果”……她想要……

“——如果……当我想要完成这场婚姻的时候,我没有办法能让你知道。”

“你想要这么做吗?”

他的双手抓住了她的双手。

哦,老天爷啊,她怎么能总是搞砸一切?!他脸上写满了激动的期待,而她无法承受这个。

“不想。”

“哦。”他希望自己很好地掩饰了悲伤,但他不知怎地对此表示怀疑。好吧,哪怕她真的知道了自己想要她,那又怎么样呢?想要自己的妻子难道是个罪过吗?“那么,请原谅我,但是你究竟在担心什么?”

“如果——当——如果我想去这么做了,你怎样才能知道呢?”

“你似乎很难理解‘如果’和‘当’这两个词。”

当然了,她选择完全无视他的指责。

“恐怕我无法理解你的问题,你就……直说?”他讪讪地说道。

她坚决地摇了摇头。

“我做不到。”

他的眉头皱在了一起。

“……为什么不能?”

“我——我——我就是不能走到你跟前,告诉你,哦,我现在想要与你完成婚事。”她结结巴巴地说道。

“为什么不行?”他咧嘴笑着重复道。“这似乎是最直接的方式了。”

“我会——这太丢脸了。太羞耻了!我永远也不会有足够的勇气,并且……并且哪怕我这么做了,你会开些油腔滑调的玩笑,那我会哭的。”


TBC.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