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igmaaa

【待授翻|提珊】Three Taps <Part 8>

fanfiction上一篇14年的文。私信作者要了授权,但是很久都没有回复。侵删。如有翻得不对的地方,欢迎指正。

原作者:1000th Ghost

分级:M

https://www.fanfiction.net/s/10774412/1/Three-Taps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一周后,当他父亲说想跟他谈谈的时候,他觉得是与自己在短时间内完成的巨大工作量有关。或许他的父亲不赞同他的一些原则,亦或是他疲惫不堪的大脑完完全全算错了什么。或者他父亲只是想感谢他的出色表现,但这一可能性微乎其微。

“你妻子不孕吗?这是我能想到的她到现在还没怀孕的唯一合适的借口。”

“哦,又来跟我谈这个了,是吗?我想上次你跟我提起这个,到现在是有段时间了。”

“别跟我耍小聪明,小子。”泰温站了起来,粗糙的双手攥成了拳头砸在桌子上。“我给了你一个再简单不过的任务——我还觉得你是所有人中,最能胜任的那个,考虑到你的……名声。”

“只想要钱的妓女,和完全对你完全没兴趣的女孩,两者天差地别。”他略带苦涩地说。

“如果这个小公主到最后还是没有被你的……魅力所折服,那么就是时候你去帮她解决这个问题了。”

“她知道怎样让我知道她是否准备好了。”提利昂耸了耸肩,“在那之前,我不会催促她的。”

“我觉得你没明白我的意思。”他顿了顿,“我觉得你没明白这场婚姻的意义所在。我不在乎她爱不爱你或是鄙不鄙视你,我也不在乎她幸不幸福。我在乎的只是临冬城而已。”

“我完全明白你给我安排这场婚姻的理由。”提利昂争辩道,“但我是真的在乎她快不快乐,我也向她保证了自己永远不会伤害她。”

“谢天谢地,还好我倒是没做出过这样的承诺。你去想办法怎样运用你的老二,否则我就会割断那姑娘的喉咙。”

“你不会的。”他气得满脸通红。这不是他第一次这样了,他又一次对这个自己勉强称之为“父亲”的男人燃起了恨意。“你要靠她得到临冬城。”

“我不‘需要’她来得到任何东西。她的子嗣只是某种程度上简化了这一过程,但也不是‘必须’。你难道觉得如果乔佛里几个月前就杀了她,我会突然打消夺取临冬城的念头?”

提利昂想张嘴反驳,却被打断了。“她制造的麻烦已然胜过了她的价值。这桩婚事今晚必须得完成,否则我向你保证,你的宝贝新娘这辈子都会是处女。”他复又坐了下来,“你可以走了。”

关门声如雷般巨响,吓了珊莎一跳,而珊莎也让提利昂吓了一跳。


TBC.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