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igmaaa

【待授翻|提珊】Three Taps <Part 10>

fanfiction上一篇14年的文。私信作者要了授权,但是很久都没有回复。侵删。如有翻得不对的地方,欢迎指正。

原作者:1000thGhost

分级:M

https://www.fanfiction.net/s/10774412/1/Three-Taps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他开始脱 ||| 衣服,而她坐在床的边缘,有意识地双臂 环 绕 着身体,专注地研究着地板上的什么东西。她显然自控力比他强得多,能够牢牢地盯着地板。

他全神贯注地盯着她,只一次试图看向别处。而她则恰恰相反,只看了他一次。

一瞬间,她的脸颊涨得通红。她迅速地移开了目光,但又扫了他一眼,接着又移开,回来,再移开。

“你可以看我”他耸耸肩说道。“也许我虽没骑士般的身形,可我并不谦虚。”

“不,不,我没有,不是,只是,只是,我从未见过……一个……男人……”

这是真的。他此前曾见过无数女人,但这于她而言,大概是一次全新的体验。是好奇,还是震惊,或许还有些惊叹,尽管并非因她有参照物来与他相较。突然他又想到,他将毫无疑问是她这辈子唯一所能见的男人。

“你想看什么,就看吧。真的,我并不介意。你想对它有多熟悉,就能有多熟悉。”

她倒抽了一口气,突然又移开了目光。

这也许不是他所说过的最明智的话。

他想,自己也不能把事情搞得再砸了。

他向前走一步,她便向床的中心挪进一点。真棒,她在躲他。

他伸手向床做了个“请”的动作,仿佛在礼貌地引她进门。她尴尬地爬 上 了 床,动作笨拙又紧张。

她躺在床上,头发散落在枕头上,看上去是那么的小。她比他高得多,但似乎又是那么的弱小。他坐在床垫上,低头看向她。

他突然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 卑 鄙 的人之一,但至少他可以试着让她去享 ||| 受。

他稍稍扭动了下 ||| 身子,好让自己在她的正上方。她弓长 ||| 开了双 ||| 月退,紧紧地闭上了双眼。

“好吧,我准备好了。开始吧。”她听上去似乎是咬牙切齿地说道。

他惊讶极了,都不知道该作何反应。

“这……这事儿不是这样的。”哦,是的,再次提醒她对这事儿一无所知。这次他在遣词造句上幸运多了。“我的意思是,首先,我们得……我得让你进 ||| 入状态。”

“不,我只想快点结束。”

“不行,我会弄伤你的!”

“第一次本来就很疼。我不害怕伤痛。”

“不,不是这样,如果你没……”哦,管好你的嘴巴,想想该怎么说话。他想说“有兴 ||| 致”,但那很可能会使她尴尬“有热身……”哈?难道他想不出别的什么更好的表达了?“你会很疼,并且整个过程都会很疼。”

“但我想快点结束!”



【跟Part 7相比,珊莎真是老矛盾家了。那Part 7在哪里呢🧐被吃到我吐了🙃】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