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igmaaa

【待授翻|提珊】Three Taps <Part 9>

fanfiction上一篇14年的文。私信作者要了授权,但是很久都没有回复。侵删。如有翻得不对的地方,欢迎指正。

原作者:1000th Ghost

分级:M

https://www.fanfiction.net/s/10774412/1/Three-Taps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你……你呆在那儿有多久了?”

她内疚地盯着地板。

“我本来没打算偷听,我只是路过,然后……”

“然后你就都听到了。”

她点了点头。

“珊莎,我……”

“没关系。”她还是紧紧盯着地板,“你努力维护了。你做了你所能做的一切。我……我很感激。”

他摇了摇头,感觉痛苦极了。

 “我想做的不只是‘努力’。”

“我想过这件事不管怎样,早晚都会发生的。”

他叹了口气。

“我也是。我只是希望……”他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。

“希望在此之前我会自愿这样做?”

“你生我的气吗?”

“你一直以来都是个绅士。我已经心满意足了。”

“那么你想?”他问道。

“不。”

“我说过我永远都不会伤害你。我是不会让他杀死你的。”

“我也不想让他得逞。”

两人都不敢看对方的眼睛,尴尬地不知道说什么。

然后她深吸了一口气,说道,“走吧。”

他跟在她身后,每走一步都对自己充满了厌恶。

他们回到了卧室,他关上了门,不知怎地,感到有些紧张。如果他都紧张了,那么她一定是快要晕过去了。这是多么糟糕的一次灾难啊,他们的婚姻也将因此变成一场巨大的灾难。

她走向了床,背对着他,脱下了裙子。这情景与他们的新婚之夜似曾相识,而这次,他却无能为力。

她拉下了一边的肩带。

“珊莎,我……”

越过裸露的肩膀,她匆匆看了他一眼。他的肩膀低垂,看着很是痛苦。

“我很抱歉。”

她快速地点了点头,脸又转回去对着床。她脱下了衬裙,又一次回头望了望他。

他知道,他的表情背叛了他。

哪怕这会毁了一切,哪怕这并非她所愿,并且也是他不想要的,他还是想要她。他现在也正盯着她,并可以得到她。

她开始慢慢地转向他,他努力控制住自己的呼吸。

“别看她。”他告诉自己,不再睁大眼睛扫视,在停顿一秒后,目光又回到了她身上。

“对不起。”他叹气道,“你太美了,并且……”他歪了歪脑袋,说道:“并且我显然忍不住地想道歉。”

她什么都没说,这次他明白了为什么。有时,唯有相顾无言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